全屯骄傲小葱花【置顶接稿】

巍钦永远热恋

虐O一时爽,追O火葬场(叁)



其实不渣A泰×有点可怜O亭

过渡章

我也很纠结到底he还是be



5.


那天还是秦霄贤去酒店接的刘筱亭,正在家睡懒觉的秦少爷接到刘筱亭电话时正在做一个很美好的梦,美梦被人吵醒,有起床气的小少爷态度自然不太好,“谁啊,大早上的!”



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,然后传来一个怯弱的声音,“旋儿,是我,你能来接我一下么,不方便就算了。”



一贯清亮的小奶音竟然哑成这个样子,还透着浓浓的疲惫感,秦霄贤一下子清醒了,冲着电话喊了一句,“给我发定位!”



刘筱亭躺在酒店的床上,额头一片滚烫,意识也昏昏沉沉的,得知秦霄贤会来接他,强忍着 不适,给自己和房间收拾了一下,也好看起来不那么狼狈。



秦霄贤风风火火的赶来,刘筱亭撑着疲软的双腿下去给他开了门,门一打开,秦少爷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,“我靠,什么味儿啊。”



还能是什么味儿,刘筱亭苦笑了一下,手臂撑住墙,不让自己跌坐下去,秦霄贤见状,赶紧扶着他回了床上,没有眼力见的小少爷接着问出了第二个扎心的问题,“张九泰呢?”



刘筱亭脸上的表情更加苦涩,这难道不是明摆着的事实么,秦霄贤看着他落寞的神情,忽然气不打一处来,“吃完就跑,什么人啊。”



刘筱亭默默不语,房间里只有秦少爷一个人的咒骂声,“渣男!没人性!大坏蛋!”



“别说了…”刘筱亭痛苦的捂着脸,各种情绪纠结在一起之后终于爆发了,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滑落,声音哽咽,“不是九泰的错…”



秦霄贤气得直用手指头戳他脑袋,“你还替他说话,你让他伤的不够惨是么?”



“是我主动…额…他…”脸皮薄的刘筱亭说不出勾引这个词,爱惨了张九泰的他就是忍不住想替张九泰开脱,“九泰没有错,他不就是不喜欢我而已。”



“不喜欢你还跟你…”秦霄贤一脸气愤,“而且还把你自己一个人丢在这里。”



刘筱亭的眼睛已经被眼泪糊满了,他心想丢这个字眼用得太好了,自己真的好像一块被人用完就丢弃的破布。



“那他也不能吃完就跑啊,好歹得把你送回宿舍吧,你看你…脸色这么不好…”秦霄贤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一摸他的脸,果然,“二哥,你发烧了?怎么不早说,我跟你说,你别替张九泰洗白了,他是个渣男这事没跑了。”



“可能是我吓着他了。”刘筱亭自嘲,“我长得不好看又无趣,把他吓跑了。”



“胡说!”秦霄贤气得牙痒痒,“你都把第一次给他了,他还敢嫌弃你是怎么地!”



“可能我是他最不好的一次体验吧。”



刘筱亭想,第一次嘛,不会配合也没有技巧,反应也生涩的很,张九泰厌烦也是应该的。




5.



这还真的是错怪张九泰了。



离开酒店,去了旁边商业街上最常却的那家咖啡店,咖啡店老板熟稔的问,“冰美式?”



张九泰原本要要点头,口风一转,却说,“来杯焦糖玛奇朵吧。”



老板也好奇,“嘿,你不是不喜欢喝这种太甜的东西么?”



“也该换换口味了。”



焦糖玛奇朵的味道让张九泰心乱不已,这味道像极了昨天晚上刘筱亭身上的味道,沾染上情/欲的O香甜诱人,好像还令人回味无穷。



张九泰喝了一口,原本他认为甜得发腻的味道此时在嘴里竟然出奇的甜美,他忍不住想起昨晚的场景,那生涩的反应实在太令人着迷了。




一杯焦糖玛奇朵很快喝完了,张九泰的心越来越乱,他拐进旁边的卖场,心不在焉的逛了起来。



越是叫自己不要去想他,就越满脑子都是他,还有那么一瞬间,张九泰觉得也许自己可以跟刘筱亭在一起试试。



张九泰心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。



“想什么呢张九泰,他可是你搭档,是你的好朋友!”张九泰对自己这么说,可是心底却有另外一个声音反驳他,“可谁会跟自己的好朋友上床呢?”



而且,他是真的能感受出来,刘筱亭是真的喜欢自己。


要不要跟他在一起试试?张九泰心底一阵迷茫和纠结,可他又明确的知道,刘筱亭不是可以随便玩玩的人,不可以新鲜感过去就分手,更何况他是O,和O在一起,需要承担很多责任。



纠结了一上午,张九泰还是放心不下,又赶回了那间酒店,却被告知,客人已经退房,他给刘筱亭打电话,那边没接,只是发了一条微信过来,“我没事。”



钢铁直A张九泰信了,O说没事就是有事的道理他不懂。



但是张九泰知道,如果自己下定决心要和一个O在一起,必须要挥别过去荒唐的生活。




7.



被标记以后,其实给刘筱亭带来不少麻烦,比如每次吃完抑制剂都会感觉不适,每次都是小腹一阵坠痛,他以为是抑制剂的问题,可是换了几种再试,还是那个样子。



秦霄贤屡次劝他去医院看看,刘筱亭都是说没事,张九泰问了他一句哪里不舒服,却被秦霄贤顶了回来,“九泰今天怎么这么有空,还知道关心起搭档来了。”



张九泰一脸茫然,“你被疯狗屁呲了?说话阴阳怪气的。”



秦霄贤还想回嘴,却被刘筱亭拦了下来,“旋儿,九香叔说找你对词。”



秦霄贤走后,张九泰坐在刘筱亭身边,“咱们也对对词吧。”



这个沙发本来就小,上面还堆着许多粉丝送得礼物,张九泰坐下只能与刘筱亭凑得很近,当张九泰清甜的奶茶信息素传来时,刘筱亭明显觉得自己的不适一下子被缓解了。



看来生理卫生书上说的,被标记的O会对A的信息素产生依赖性果然不是骗人。



闻着张九泰的奶茶味,刘筱亭觉得身心都是说不出的愉悦,他忍不住靠的更近,却又猛然惊醒,他退了退,小声说了一句“对不起。”



刘筱亭是一个懂得知足的人,有过那一夜他便知足了,不能再强求再多了,会被人讨厌的,他在安全距离以外,闻着淡淡的味道,这就够了呀,只要能和张九泰一直搭档下去,他就可以在他旁边闻着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

这不是很好么,不要再越轨了,真怕是连朋友都没法做了,搭档的身份也要失去了。




思想至此,刘筱亭猛地站了起来,“不…不用对词了,学跳舞演了一百遍了。”



直A张九泰终于反应过来了,我的搭档好像在躲我。



学跳舞果然是演了一百遍了,一切都很顺利,最后的翻跟头更是赢得满堂彩,随着张九泰一句“去你的吧”,两个人笑着往后台走,快走几步,在观众看不见了的地方,刘筱亭一下子跪在了地上。



刘筱亭捂着肚子半跪在地上,一下子就疼出了满头冷汗,张九泰赶紧扶他起来,半搂半抱的把刘筱亭往休息室带,秦霄贤正在换衣服,看见他俩进来,赶紧冲了过来问道,“二哥,你怎么了?”



“肚子…肚子疼…”刘筱亭半倒在张九泰身上,闭着眼睛也掩盖不住他的痛苦,小腹处的坠痛让他说不出一句整话来,“好疼…”



张九泰紧紧抱住他,“走,咱们去医院。”



“先换衣服,二哥还穿着大褂呢,这不用明早就得上热搜。”孙九香理智的提醒。



“哦哦。”张九泰应了一声,就要去解刘筱亭大褂上的盘扣,却被秦霄贤拦下了,秦少爷一脸气愤,“你要干嘛,不知道AO授受不亲啊,流氓。”




张九泰看了一眼孙九香,仿佛在问,你大儿子没事吧,他十分无奈地说,“旋儿你最近到底怎么了,对我有意见是不是。”



秦霄贤看了一眼满脸痛苦的刘筱亭,决定还是不要在二哥面前说张九泰的不是了,张九泰有什么错呢,他只是不喜欢刘筱亭而已,就像他喜欢的A也不喜欢他一样。



爱是最不勉强的东西。爱就是爱,不爱就是不爱,都没有错。



七队后台,除了攒底的尚九熙何九华还有客串主持人的宋昊然,其他人都跟着去了医院,宋昊然还问,“我也去不行么?”



“他们一会儿返场怎么办?”



“那个啥,九熙演技很好的,让他演一个被空气拦回去也不难吧。”




8.


检查结果实在出人意料。


医生笑眯眯地说,“恭喜你,妊娠八周,千万不要再做危险的动作了,我女儿很喜欢你们,一会儿能不能签个名再走。”



“怀孕?!”



刘筱亭整个人呆在原地,任由耳边响起队友们或是埋怨或是恭喜的声音。



他抬头,发现张九泰表情严肃的看着自己,他反复抓着报告单翻看,突然想起那天早上自己吃完药之后喝的粥全吐出来了。



所以这个孩子是张九泰的。



废话,也只能是张九泰的,因为张九泰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A啊。





他心里乱得不行,也不敢再抬头去看张九泰,直到孙九芳拍着大脑袋问了一句,“二哥,你啥时候结婚的,怎么没告诉我们一声。”



“对啊,孩子的爸爸是谁啊?”郭霄汉附和着自己搭档的问题,还兴高采烈的提议,“得请我们吃饭啊,不声不响地拐走了我们的队宠。”



孩子的爸爸是谁,刘筱亭揪着裤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
“别猜了,孩子是我的。”



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去看说话的人,包括张九泰,秦霄贤就站在刘筱亭身后,手掌轻抚着他的肩膀,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是孩子爸爸。”



“旋儿,你什么时候分化的?”



“你分化成A啦?”



“你跟二哥两个真行啊,保密局出来的吧。”



不去理会众人的叽叽喳喳,秦霄贤盯着张九泰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,“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二哥的,还有我们的孩子。”



张九泰却低头看向刘筱亭,轻声说了句,“恭喜。”



——tbc——

没有贤亭×3


不知道该说啥了,


葱花就在这里给大家卖个萌吧。


萌么?


可以要个三连么?


评论(203)

热度(325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