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屯骄傲小葱花【置顶接稿】

巍钦永远热恋

虐O一时爽,追O火葬场(前篇)



渣A张九泰×敏感O刘筱亭


瞎几把扯淡的ABO


复健失败产物



1.




七队后台的组成成分其实很奇特,当然不是指队长夫夫不在家他们之间的资历最深的只是个二九的,而是指他们的ABO比例。




所有看起来白白胖胖甜甜软软的都是A,再不济也是个B,在这个几乎寸O不生的后台里,只有从小习武,武力值MAX的小黑侄子是唯一的O。




当然还有一个更为特殊的,就是二十二岁高龄还没开始分化的小少爷秦霄贤。




不过秦霄贤一点都不急,甚至还说,“不分化其实没什么不好啊,如果分化成了O,每个月还有发情期,多麻烦啊。”




小黑侄子脸色一变,嘟囔了一句,“我也不想给大家添麻烦啊。”




秦霄贤后知后觉地一拍脑门,急急忙忙解释起来,“二哥,我不是说你,我…不好意思啊…”




“没啥。”这只小兔子天生敏感而已,他也知道老秦并没有恶意,反而劝他,“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,分化太晚也不好,你说得对,O就是特别麻烦,还是A好。”




秦霄贤脸上显出失落的神色来,“O也有O的好处啊,反正我不想当A,A一点都不好。”




秦霄贤有个秘密,他喜欢的人是一个A。




张九泰这个盲流子是A,虽然他人长得白白胖胖甜甜软软,信息素也是富有迷惑性的奶茶味儿,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渣A。




啊呸,张九泰啐了一口,他可不承认自己渣,用我们北京小爷的话来说,都是大家你情我愿各取所需,凭什么就是我渣。




别说,张九泰这个渣A除了特别会强词夺理之外,还特别有原则,他从来不碰O。




他明确知道自己将来是要跟O结婚生子,好把老张家优秀的基因传承下去,所以在他现在可以风花雪月的时候,他要做的就是不要搞出人命来。




在张九泰习惯之后,他甚至觉得反正小爷只喜欢男的,B和O又有什么区别,而且B安全方便不造作。



这就是典型的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。




所以在张九泰又一次搂着青年队的小师弟进后台的时候,刘筱亭的眼神更加落寞了。




青年队小师弟身上只有干爽的柔顺剂味道,因为他是一个年纪尚小的B,没有AO身上的信息素味,也没有秦小少爷身上的昂贵香水味。




刘筱亭看了一眼被张九泰搂在怀里的人,这个小师弟,啊呸,对于刘筱亭来说可能是未来的小师叔,反正他就是张九泰一贯的口味,长得白白嫩嫩,小顺毛遮住一般眼睛,虽然是B但是丝毫不减可爱度。





张九泰把小师弟安顿在沙发上,顺手把桌子上的饮料插上吸管递了过去,小师弟咬着吸管抬眼对他笑,“好喝。”




“那给我喝一口。”张九泰丝毫不避讳,就和小师弟分享了同一根吸管,焦糖玛奇朵的味道很甜,张九泰皱皱眉,“这也太甜了吧,有点齁得慌。”说着,还灌下去半瓶矿泉水。




刘筱亭的眼神又暗了一分,桌子上那杯焦糖玛奇朵是门口的粉丝送给他的,因为他的信息素就是甜甜软软的焦糖玛奇朵味道。




很多人都说他的信息素味道好闻,只有张九泰一脸嫌弃。





刘筱亭无奈地看了一眼旁边的秦霄贤,后者拍着他的肩膀给他一个鼓励的眼神之后让开了座位,然后招呼张九泰,“九泰,这边,二哥说要跟你对活。”





“来了。”张九泰高声应了,摸了摸小师弟的脑袋嘱咐他要乖,然后抬腿朝自己搭档的方向走去。




“今天什么活来着?”张九泰抻头看了一眼刘筱亭手里的本子,上面的字密密麻麻,“演学跳舞啊,这个可太熟了,还用对么?”




“还是对对吧,我又写了几个新包袱,你看看合适么?”




刘筱亭的小奶音很软,听得张九泰心里猫爪挠了似的,可是张九泰并不喜欢,他觉得所有O都是红颜祸水,哪怕是他搭档这样长相人畜无害的,就冲这把小奶音儿,起码也得算一个黑颜祸水。




总之不能沾染。




“我看看…”在对待业务方面,张九泰还是很认真的,他和刘筱亭演练起了新包袱,在本子上涂涂改改了一番后,“今晚先试试,看看观众反应咱们再改。”





“好。”一开口还是小奶音,刘筱亭掏出手机去看返场要唱的歌词,可是眼神却不自觉的飘向了张九泰和他的小师弟的方向。





张九泰对小师弟好温柔啊,小师弟笑得好幸福啊,刘筱亭在心底升起一股羡慕的情绪来,不敢再去那边幸福的场景,刘筱亭背着大家吃了一颗抑制剂之后,转身去给自己和张九泰熨大褂。




张九泰懒是出了名的,七年来,都是刘筱亭自觉包揽这项活计,别人都羡慕张九泰有一个知冷知热贴心又勤快的搭档,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,从刘筱亭第一次给张九泰熨大褂开始,刘筱亭已经喜欢张九泰七年了。




七年了吗?刘筱亭眨眨眼睛,觉得眼眶有点湿润,已经这么久了么,是时候该放手了么?





那边秦霄贤缠着他哥给他熨了大褂,他哥剥了一根棒棒糖塞进他嘴里,揉揉他的脑袋,哄小孩儿一般说道,“玩去吧。”




秦霄贤吃着橘子味的棒棒糖,晃晃悠悠的到了刘筱亭面前,“二哥,你是不是有心事啊?”




刘筱亭熨大褂的手一抖,差点给张九泰的大褂弄一个糊印上去,他原本不想说的,可谁让秦霄贤是后台唯一知道他喜欢张九泰的人,刘筱亭狠了狠心说了实话,“我妈妈让我回老家相亲去。”





“什么!相亲?”秦霄贤眉头一挑,差点大声喊出来,亏得刘筱亭眼疾手快的捂住他的嘴,“你小点声。”




秦霄贤点点头,复又压低音量道,“可是你不是喜欢张九泰么?”




“可是他不喜欢我啊。”面对张九泰的事情,刘筱亭总是显得有些敏感自卑,“所以,我再怎么喜欢他都没用啊。”




秦霄贤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才好,只是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毫不意外刘筱亭红了眼眶,张九泰对别人温柔的样子,实在太刺眼了。




秦霄贤不忍心,于是转了个圈挡住了刘筱亭的视线,少年用他低沉的嗓音安慰好友,“只要你以后想起这段时光不会后悔就行,他喜欢不喜欢你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


刘筱亭用手背抹了抹眼角,“旋儿,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?”




秦霄贤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棒棒糖,“不重要啊,因为他也不可能喜欢我。”




返场合唱的时候,刘筱亭把自己给唱哭了,张九泰说了一句,“O总是这么多愁善感。”




刘筱亭急切的反驳道,“跟O不O的没关系,是旋儿的声音太好哭了!”




“二哥你怎么还急眼了呢,我这是夸你呢。”张九泰才不明白刘筱亭心里怎么想的,留下这么一句轻飘飘又言不由衷的话,搂着小师弟的腰出了门。




2.




顺毛小师弟好几天没出现了,张九泰再一次带人到七队后台的时候,是一个寸头大眼睛的小男孩,看起来比顺毛小师弟还幼。




“这位是?”秦霄贤凑了过去问张九泰。




张九泰回答说,“说起来还是你直属学弟,戏校相声班的,优秀学员,马上就要汇报演出了。”




小学弟眨巴着大眼睛说,“学长好。”




秦霄贤礼节性的回了一个笑容,仔细打量了一番这个小学弟,还是忍不住问,“孩子,你成年了么?”




“上个月刚满十八~”这个小学弟的声音也奶乎乎的,说起话来,每个尾音都是上扬的。




张九泰挑挑眉,压低声音对秦霄贤说,“放心吧,哥们是有分寸的人。”




今天刘筱亭和张九泰两个人不攒底,只是倒数第二个节目,下了场,刘筱亭扯了扯张九泰的袖子,“九泰。”




说话间,张九泰已经快步走进了后台,大眼睛的小学弟已经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,看见张九泰之后,伸出手臂,似乎是在讨一个拥抱。




张九泰正要上前去,却被身后人扯住了袖子,他回头看向刘筱亭,“怎么了,二哥?”




刘筱亭咽了咽口水,鼓足勇气说道,“咱们俩的小专场马上就要到了,是不是得对对节目啊。”




张九泰懵了一下,小学弟还在那边呢,二哥今天怎么突然没眼色了呢,张九泰声音便冷了几分,“非得今天么,我约了人的。”




“没剩几天了,我怕来不及了。”刘筱亭声音也弱了下去,但还是硬着头皮挽留张九泰,再不把握机会就来不及了,刘筱亭想起母亲说的小专场结束就立马回家相亲的话,表情又坚定了几分,“行么,九泰。”





小学弟一下瘪了嘴,声音委屈,“九泰哥~”




不过没等张九泰开口,秦霄贤走了过去似笑非笑的对小学弟说,“我说学弟,你相声班的啊,你们老师是不是姓李啊,个子不高头发不多但是特别严厉。”




小学弟点点头,秦霄贤用一种更为恐怖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问他,“优秀学员是吧,马上就要汇报演出了,夜不归宿不知道影不影响最后成绩啊。”




小学弟一下子害怕起来,声音都抖了,“九泰哥,咱们…”




“不是,你找九泰干什么,戏校的路我最熟了,今天学长免费给你当次司机。”秦霄贤拖着不情不愿的小学弟往外走,还说,“顺便学长给你传授点经验。”




今晚的艳遇算是没了,张九泰冷哼一声,“你俩搞的什么名堂啊。”




刘筱亭的勇气一下子就消失了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解释。




张九泰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走吧,排节目吧,去你家还是我家?”




刘筱亭从大褂的内兜里掏出一张卡片,努力地把声音抬高,“我在酒店开了房间,在家怕打扰别人休息。”




张九泰接过那张房卡,噗嗤一声笑了,“二哥,你这样子特别像是要去约/炮的。”




刘筱亭把手背在身后,指甲深深嵌入掌心,留下一道又一道红痕。




他的背包里不只有快板玉子,不只有要磨的本子,还有一些秦霄贤的朋友帮忙从日本带回来的东西。




过了今晚,大概就可以听妈妈的话,回老家相亲了吧,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嫌弃自己被人标记过。




可是刘筱亭现在最担心的是,张九泰会不会嫌弃自己。



提问:如果一个O眼巴巴的主动献身,然后那个A一脸嫌弃并且推开这个O,请问这个O和这个A还能继续做搭档么?
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后续随缘


有缘就车上见


没缘大号回见


你要是名字叫大宝,咱们天天见。





评论(129)

热度(5293)
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